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=.=""又被骂...

walao....
家里明明有2架电脑的...
可是hor...
另外一家好像有毒酱...
姐姐碰都不敢碰...
>.<
就跟我争咯...
=.=~
炸歌-ing~
不爽-ing~
要爆炸了啦!!!!!
我很想打人啊!
妈的鸡百...
死郭雪仪...鸡百!!!!!!!!!!!!!!!
把我的pendrive弄到sot不到!鸡百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和laobu

我和laobu

love

love
lloovvee

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