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倔强

我为什么又要哭呢?
每次都是这样..
掩遮了自己的心情..
却还要省心的大哭一场..
宝贝再也不是宝贝..
我也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郭美仪了..
陈凯钏,你彻底的改变了我..
我的道谢方式一定是你意想不到的..
你就等着吧..
等到毕业典礼你们就会懂了..
谢谢你..
谢谢你改变我..
让我做到最坏..
让你讨厌我是我现在最终的目的..
你活该!
你要这样来玩我我就这样来整回你!
我告诉你..
不管怎样..
我永远很你!
恨你入骨!
我会永远记得你,记得你曾经让我那么痛苦过!
我恨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和laobu

我和laobu

love

love
lloovvee

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