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我..是逼不得已的..

我真的好笨..
有个人,告诉我只能做一个选择..
选什么呢?
选:.傻yong.&陈凯钏
为什么要选呢?
因为我不能一脚踩两船..
我选了谁呢?我放弃了谁呢?
我选了.傻yong.
我放弃了陈凯钏..
then?
还有then么?
有~
我呢..
变成陈凯钏的"laobu"~
变成真正的"sho tai"
哇咔咔~
sho tai=傻太
laobu=妈妈
哈哈~
即好笑吧~
我是在6-8-2009:11:29
做出这个选择的~
因为我想不通,我就用了这个办法~
我睡一个小时,其身后转左就是.傻yong. ;右就是陈凯钏
可是~
.傻yong. 中了~
我也想cut掉跟他的感情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和laobu

我和laobu

love

love
lloovvee

仪